立委劉世芳27日邀請「廣德家香蕉煎餅」到左楠反霸凌聲援弱勢與人權

2019-07-26 12:01 亞科國際 總編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立委劉世芳為聲援近來飽受冥紙、恐嚇信及網路霸凌的煎餅攤販「廣德家」,響應「為民主挺身而出」口號接棒來到左楠,將於明(27)日下午二時,邀請鄉親屆時前來高雄市明誠二路402號服務處,共同咬下一口民主煎餅。

立委劉世芳直來直往性格不畏強權,在地方服務亦是正義、正派、專業、親力親為,因此飽受網友在鍵盤背後霸凌,過去亦曾有不同立場的網友於臉書嗆聲「誰敢改我校歌,我一命換一命!」嚇得小編趕緊報警處理。

劉世芳強調,台灣是一個民主、開放、多元共存的國家,任何聲音我們廣納建言,但不要過度情緒;幾次的留言,她都與警方密切掌握發布者動態。

劉世芳認為,不論是有心還是無意,她都希望讓各位朋友知道,在網路上發言,是需要負責任的。

 7月27下午兩點,劉世芳特地邀請廣德家這份充滿濃濃「民主口味」的煎餅於服務處擺攤,目前已知有遠從旗山的農民朋友要帶香蕉來現場與大家分享,電話:07-5566813,服務處於下午2:00準時發放號碼牌,數量有限,歡迎民眾前來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