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南中餐工會麵麵俱到回饋鄉親免費贈送2萬份關廟麵

2020-09-16 17:17 顏大堡 記者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大台南市中餐服務人員職業工會16日辦理「振興台南就業市場及回饋台南鄉親」活動,準備了2萬份關廟麵回饋鄉親,市長黃偉哲特別前往致意並表示,受疫情影響,餐飲業受到不小衝擊,中餐服務人員職業工會不僅堅守服務崗位,更發揮敬業、公益精神,嘉惠台南市民,為台南注入一股正向、愛與溫暖的能量。

黃偉哲表示,受疫情影響,造成餐飲業受到衝擊,但中餐服務人員職業工會還是謹守服務熱忱、堅守持餐飲服務崗位,積極協助會員增加專業知識及協助證照取得,持續對國家、社會、經濟付出與貢獻,在此表示肯定,並期勉會員秉持精益求精的學習精神,發揮敬業精神,嘉惠台南市民。

台南市政府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大台南市中餐服務人員職業工會成立於民國91年,會員人數約2700多人,在歷任及現任理事長林江夙領導下,會務推展非常順利,為協助傳承中餐飲食文化,亦成立了職業訓練中心,除了讓從業人員飲食文化延續外,同時讓會員擁有專業技能,增加就業機會,此外,工會時常辦理捐血、義剪、淨灘等各項公益活動,善心不落人後。

大台南市中餐服務人員職業工會辦理「振興台南就業市場及回饋台南鄉親」活動,市長黃偉哲協助發放關廟麵。(記者顏大堡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