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當總統?鄭文燦認了有想過

2020-09-15 21:12 commons4 總編

網紅犀利發問「想要當總統」?鄭文燦認了「心裡有想過!」(資料照片)

【本報記者余為公、鍾春蘭桃園報導】外界評估鄭文燦可能直攻2024總統大位,前天鄭文燦為了拚觀光,邀請當紅的網紅「娘娘」一起拍片開箱桃園美食,2人還玩「你問我答」的遊戲。娘娘犀利發問,鄭文燦也差點招架不住,因為娘娘問到「有沒有想當總統」,鄭文燦回答「我心裡有想過」,讓娘娘嚇了一跳。鄭文燦昨天說,「有現在才有未來,所以人生不要預設劇本應該如何走」,2020年工作很多,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鄭文燦昨天在議會表示,他配合網紅快問快答,是以一個幽默的方式回答,要表示的是,我心裡就是把市長做好,沒有其他想法,身為一個地方首長就是把市長做好。

針對娘娘是否貪汙提問,鄭文燦立馬回應「沒有」,還說「台灣是有貪汙就抓,當黑官就要有心理準備」,接著被問到「有沒有想當總統?」鄭文燦也很直接地回答「我心裡有想過」,引來娘娘驚呼,但鄭文燦隨即補充「但是呢,我知道大部分夢想無法實現,所以那乾脆不要想」。

鄭文燦昨天受訪被問及在網紅節目上的想當總統言論,他強調是,是網紅娘娘要推銷桃園殺出了1個番外題,他問說有沒有想過做總統,「我就笑笑跟他說,想當然有想過呀,但大部分的人願望都無法實現,所以不要想」,他認為「其實有現在才有未來,所以人生不要預設劇本應該如何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