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州農會原釀黑豆醬油食安保證

2020-09-14 17:52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產地到餐桌,臺灣醬油的美味,滿足味蕾的悸動。南臺灣的大豆,陽光充足,氣候適宜,顆顆飽滿;經由第三方有機或產銷履歷驗證,層層把關,粒粒安全,釀造出一等的臺灣醬油。
不論是新港鄉農會的黑娘媽醬油、東石雜糧生產合作社的青仁黑豆醬油、下營區農會的A瀛黑豆清蔭油、學甲區農會的醬油露、滿洲鄉農會的原釀黑豆醬油、豆油伯的金桂醬油,精選南臺灣數十款國產有機/產銷履歷醬油,這一匙琥珀色澤的醬油,不但是安心安全的保證,這甘醇的好風味,除了增添食材的美味,更滿足味蕾的悸動,非常值您選購品嘗。
農糧署南區分署姚志旺分署長表示,細數南臺灣的滿洲鄉農會等農民社場,生產的有機/產銷履歷臺灣醬油,不但原料及產品經過安全驗證,醬油的風味更是一絕,用在餐點上,巧妙的提升食材風味。為提供國人安全、新鮮雜糧作物,農糧署積極推動「大糧倉計畫」,除裡鼓勵農民種植,契作契銷、也協助加工端積極研發相關產品,由產地食材安全延伸至餐桌美味享用。
姚分署長再次強調,臺灣國產大豆價格雖比進口貴,但縮短運送路程,較進口大豆新鮮,品質絕對比進口更安全且有保障。製成醬油後,不但安全且風味甘醇,歡迎大家多多採購國產醬油,支持在地農產業。

 

滿洲鄉農會的原釀黑豆醬油、這一匙琥珀色澤的醬油,不但是安心安全的保證,也有甘醇的好風味。(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