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代宣布參選鎮長

2020-09-03 18:07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鎮長參選人盧榮士表示提前布署,準備參選下屆鎮長,有人質疑他僅試水溫而已,當選機率不高,可能從此受挫而不再從政,昨日他澄清提前布署參選鎮長,前晚中元夜穿上鎮長參選人背心,現身群眾面前,比第一手勢,積極參與地方豎孤棚文化活動,懇請鄉親世大多多支持。
新科恆春鎮長補選的當選人陳文弘準備今天(四日)就職前夕,前天中元夜恆春舉辦豎孤棚競技大賽,鎮代盧榮士卻穿起恆春鎮長參選人背心,特立獨行表示提前布署,表態參選第十九屆恆春鎮長,有人質疑他參選鎮長的學經歷欠完整,如有人喊加油,會幫倒忙,不宜鼓勵他出馬參選鎮長。昨日鎮代盧榮士表示歷任市場管理員八年、二屆鎮代問政經驗豐富,行政效率高,與時俱進的創新作為,新人新思維,是打造新恆春的最佳鎮長人選。

 

恆春鎮長參選人盧榮士表示提前布署,準備參選下屆鎮長,公開表態而引人關切注目。(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