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式風格,橋科廠商2021選地建廠

2020-08-25 18:12 commons4 總編

陳其邁首次市政會議展現高效率宣示橋科2021讓廠商選地建廠。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於昨(25)日日下午,首次主持任內第一場市政會議,聽取首個專案報告為橋頭科學園區籌設議題,開會時間不到一小時。他在會中更宣示,將盤點全市可供產業使用的土地,訂出2021讓廠商可以在高雄「選地建廠」的目標。 

此外,為讓橋頭科學園區選地建廠順利推動,並整合道路開闢、土地徵收及招商規劃等事項,陳其邁於會中指示成立橋頭園區專案推動小組,由羅達生副市長負責督導,期許透過中央及地方的充分合作,力拼明年底前讓園區開始建廠。 

陳其邁也針對近期瑞北夜市籌設申請事宜作出指示,責請經發局針對類此案件儘速依程序審慎處理,並針對民眾陳情意見積極評估,同時籲請瑞北夜市管委會做好敦親睦鄰的工作,俾雙方達成共識,以兼顧當地居民及攤商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