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鎮長補選當選與落選一樣謝票

2020-08-23 18:21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昨日恆春鎮長補選激情後,獲得四千八百多票勝出的當選人陳文弘上午九時從總部出發,率輔選車隊到各村里謝票,感謝鄉親支持,讓他責任加重,一定兌現政見,讓恆春大進步,獲三千七百多票落選的張榮志與二千九百六十票落選的陳進興各自於九時三十分出發到各里謝票,都說努力不夠,感謝鄉親賜票,將繼續服務鄉親。向鎮長當選人慶賀,希望恆春未來越來越好,選後放下一切爭議,大家共同建設恆春成為觀光重鎮。
昨日恆春鎮長補選後,雨後天晴,三位卯足全力拚選票的候選人,包括勝出的當選人陳文弘、高票落選的張榮志、陳進興都從總部出發,上午九時起率輔選車隊到各村里謝票,陳文弘伉儷一馬當先,搶頭香謝票,與輔選團隊幹部分乘多部車隊貼紅紙謝票,陳文弘在臉書表示對於全力相挺的村里鄉親,內心萬分感謝,對於支持率偏低的區域,保證施政不分你我,也希望有任何對恆春更好的建議,提供施政團隊改進。
緊接著的任務,文弘拜託大家,相約親朋好友,九月二日一起相挺慶讚中元恆春豎孤棚活動,這是今年台灣唯一搶孤活動,需要更多人知道,看到恆春鎮的美好及驕傲。週末也歡迎大家放鬆一下,參加屏東獨立音樂季-唱給海聽,時間:8/28、8/29下午一點至晚上十點,地點:墾丁大灣遊憩區,文弘將不分黨派陣營,「縣政、鎮政齊步走、恆春未來會更好」,除了「前進的力量」也帶來「幸福恆春」,更會「給恆春一個溫柔的新生」。

 

鎮長當選人陳文弘(左)率輔選車隊到各村里謝票,感謝鄉親支持,讓他責任加重,一定兌現政見。(記者陳明道攝)

高票落選的張榮志(右)一早出發到各里謝票,自認努力不夠,感謝鄉親賜票,將繼續服務鄉親。(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