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鎮長補選陳文弘當選

2020-08-22 18:02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鎮長補選投開票結果,至下午五時各投票所陸續統計票數,最先開票的墾丁里投票所陳文弘二百六十四票、張榮志一百六十三票、陳進興一百四十九票,總部計票人員士氣大振,接著仁壽、南灣等里領先,總得票四千八百一十三票高票當選,陳文弘感謝支持,表示一定兌現政見,縣政、鎮政齊步走,恆春未來大進步。
恆春鎮長補選五搶一選局,形成三強二弱戰局,昨日開票結果陳文弘四千八百一十三票、張榮志三千七百三十四票、陳進興二千九百九十五票。最早準備的連任縣議員陳文弘起步早,已有多位里長支持即聲勢看漲,獲民進黨提名的陳文弘擁有基層服務的口碑,選戰打了三個月,比其他候選人耕耘最久,打組織戰而廣納各階層支持,成立總部有七立委相挺,選前之夜,新當選高雄市長陳其邁與縣長潘孟安冒雨助講,潘縣長陪他徒步掃街拜票,凝聚綠營力量而全力輔選結果,最後陳文弘不負眾望,以恆春爸爸當選首位自滿州來的恆春鎮長補選當選人,選前早在選情專家預料之中,選舉結果陳文弘高票當選,沒有出乎意料之外。

 

高票當選恆春鎮長陳文弘感謝支持,表示一定兌現政見,縣政、鎮政齊步走,恆春未來大進步。(檔案照)

潘孟安(中)冒雨助講,補選鎮長當選人陳文弘(左四)以恆春爸爸當選首位滿州來的恆春鎮長。(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