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陳其邁助選文弘拚鎮長

2020-08-21 19:45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民進黨提名恆春鎮長候選人陳文弘在三山國王廟埕舉行風雨生信心的選前之夜造勢大會,六時四十分風雨交加,候選人陳文弘冒雨談政見後,新當選高雄市長陳其邁趕來站台助講,籲請冒雨聽政見的鄉親支持陳文弘成為新好鎮長,開出七成高標當選後,將來恆春開演唱會,歡慶陳文弘成為第一名潘縣長的好幫手。縣長潘孟安稱讚陳文弘人品好,籲請支持國政、縣政與鎮政全面綠色執政,打造恆春成為文化與福利重鎮。
選前之夜晚間六時,恆春鎮長候選人陳文弘在三山國王廟埕,舉辦選前之夜大會,新住民媽媽跳舞助興,立委林宜瑾串場主持,六時起連下二場大陣雨,六時四十分起雨下不停,熱情民眾披雨衣、或撐傘聆聽候選人陳文弘談他是恆春爸爸,為了讓恆春更好,獲黨提名競選補選恆春鎮長,陳文弘開出政見支票,包括爭建快速道路到恆春、舉辦鎮運、學生到泳池免費上課、各社區關懷點一月一萬元補助加碼,繼續執行恆春福利政策、推動恆春道路整平方案,振興恆春觀光產業發展,選前之夜來了立委莊瑞雄、周春米與多位恆春區民代、村里長到場力挺,一起在雨中呼口號團結勝選,安居樂業,恆春好弘、陳文弘凍蒜。

 

新當選高雄市長陳其邁(左四)趕來站台助講,籲請冒雨聽政見的鄉親支持陳文弘(中)成為新好鎮長。(記者陳明道攝)

新當選高雄市長陳其邁(左三)趕來站台助講,籲請冒雨聽政見的鄉親支持陳文弘(中)成為新好鎮長。(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