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長補選最後一浬路張榮志掃街拜票

2020-08-21 17:55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鎮長補選今天(二十二日)投票!昨日選前最後一浬路,候選人張榮志夫婦率百餘輛車隊遊行掃街,最後衝刺拉票,籲請支持服務在地超過二十年的老師傅,曾連任議員四屆張榮志。
昨日候選人張榮志夫婦一早身披雨衣,率百餘輛車隊冒雨遊行十七里掃街,從總部山腳里出發到西屏山四里,再進入四股頭下四里,沿西海岸南灣、墾丁、鵝鑾等村里,至下午五時抵山腳出火,進城走城北、城南、城西等十七里走透透,訴求拚觀光,恆春是我們的國境之南,有美麗的風光,更有美麗的人情與文化,更是我們台灣重要的觀光景點!
張榮志指出近年來,遭遇旅客減少、疫情衝擊的影響,讓我們的觀光人數跟搭雲霄飛車一樣時好時壞,不但讓鄉親的收入不穩定,也讓觀光旅遊的品質屢屢遭到質疑。我們更看到各項公共建設,沒有隨著觀光的發展同步提升,也影響我們旅遊產業。這樣的困境,需要一位有經驗的「老師傅」來突破。
老師傅一上任就上手,他有完整的施政藍圖,對恆春過去的發展歷程瞭若指掌,更積極規劃提升恆春的運動場所品質、重新規劃規劃恆春、墾丁商圈,爭取基層農漁民補助,還有協助推廣行銷的各項工作。記得去投票!讓恆春揮去「賄選」的陰影,迎接「希望」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