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鎮長補選最後衝刺

2020-08-21 17:52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鎮長補選五搶一,今天(二十二日)投票選舉前夕,昨天三位實力相當的候選人作最後衝刺,綠營提名候選人陳文弘在三山國王廟埕,舉辦選前之夜,邀請新當選高雄市長陳其邁向您保證,縣長潘孟安回鄉固票,向您推荐支持陳文弘,縣政、鎮政走同步,恆春未來大進步。
恆春鎮長補選五位候選人都有臉書披露選前最後衝刺,開書店的老闆娘郭德慧在臉書發表恆春媽媽的第二篇政見,給恆春一個溫柔的新生,提出對於鎮內的發展,是所有的居民與遊子的共同期盼,但是在開發與破壞之間如何求取平衡,這是一個沒有標準答案的難題。期待我們能夠以更多的共識、溝通、理解來達成美好的彼端,讓城鎮適度發展、人口回流之餘,也能保持純真本性與樸實生活。
陳文弘的臉書看到他在三山國王廟埕,舉辦選前之夜,請來新當選高雄市長陳其邁、縣長潘孟安站台助講,向您保證,向您推荐陳文弘新好鎮長,訴求「高雄、恆春一起重開機」。也請立委周春米等人拍短片助選,候選人王迎曦在臉書說沒有造勢,也沒簽名茶會等,除了「報名費」十二萬,王迎曦全程海報加上油錢,總計花了一千零四十元。最後一天,平常心,看看書。我還是主張十二萬可以再少啦!
候選人張榮志前晚在三山國王廟埕舉辦風雨生信心的選前之夜造勢,在臉書披露政見,籲請支持。候選人陳進興依然沿家挨戶拜票,他請各位鄉親朋友繼續堅定支持,記得抽空去投票,到現在還不知道該投誰的話,絕對不要錯過五顆星的候選人?, 年少有為 、服務第一 、勤快熱忱、樸實善良、親力親為。

 

候選人陳文弘選前之夜,邀請新當選高雄市長陳其邁,縣長潘孟安固票,縣政、鎮政走同步,恆春未來大進步。(記者陳明道攝)

縣長潘孟安(右三)昨日回鄉掃街固票,向您推荐支持陳文弘(中),縣政、鎮政走同步,恆春未來大進步。(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