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謝龍介妙語如珠助選

2020-08-21 17:4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鎮長補選五搶一,即將於今天投票選舉,進入倒數計時,最後衝刺階段,國民黨提名張榮志前晚七時在西門廣場,成立風雨生信心選前之夜,謝龍介議員(龍介仙)特別為張榮志加油打氣,並向鄉親推薦張榮志是一位有經驗、有能力且有熱忱的鎮長好人選,妙語連珠,逗得全場笑呵呵,冒雨聽政見而不離不散,會場座無虛席。
張榮志前晚在三山國王廟埕再辦一場風雨生信心的選前之夜,與上次同一廟埕成立戰堡一樣,會中連下三場大小雨,卻沒有群眾散去,等到晚間八時張榮志開講政見抱負,與競選團隊鞠躬拜票,籲請支持後神奇下雨,並沒有影響這場選前之夜的風雨政見會進行,令人嘖嘖稱奇。
前晚七時,上千民眾吃完點心後進場,先看台上有武術表演、青年街舞與社區媽媽民謠演唱後,網紗里長姚光隆與議員盧玟欣串場介紹與會來賓,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與原住民牧羊人合唱月琴助選,全國青工會恆春媳婦林杏兒開講選對鎮長建設,她搬來恆春居住,接著蘇清泉院長與立委廖婉汝,將作醫療後盾與爭取中央經費建設恆春。
政論名嘴強強滾也來推荐熱心公益的四屆議員張榮志選鎮長,最感人的是遠從台南來的市議員謝龍介(龍介仙)妙語如珠,他說雨中聽政見,一起拚選戰十分難得的緣份,他提前四小時到恆春訪查張榮志人品好,服務有口皆碑,所以特來掛保證,推荐張榮志選鎮長,如獲支持當選,決定一個月內來恆春炒米粉,煮魚丸湯招待冒雨聽政見,熱情支持的鄉親吃台南美食,慶祝張榮志再披戰袍當選恆春鎮長,壓軸張榮志提出重視福利政策等十二大政見、鄉親福利有加無減,安定人事,決不秋後算帳,籲請支持。

 

謝龍介議員(中)推薦鎮長候選人張榮志(右)服務熱忱的好人選,妙語連珠,逗得全場笑呵呵。(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