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虎哥再南下恆春助榮志選鎮長

2020-08-20 17:34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鎮長補選候選人張榮志選前之夜晚會,昨日晚上在恆春西門廣場舉行,周錫瑋擱再來恆春推荐黨提名鎮長候選人張榮志,號召鄉親恆春大團結,作伙挺榮志。
虎哥周錫瑋繼上週來恆春輔選,昨日下午再次南下助陣,象徵與張榮志一起為拚觀光的決心,受鄉親喜愛的龍介仙-謝龍介議員也是國民黨中央黨部副秘書長,代表江啟臣主席特別為張榮志加油打氣,並向鄉親推薦張榮志是一位有經驗、有能力且有熱忱的鎮長好人選,懇請鄉親唯一支持張榮志,讓「福利有加無減擱卡好」,做好鎮政,拚建設,為恆春打造台灣觀光首鎮。
在地女兒廖婉汝立委呼籲恆春鄉親務必支持在地深耕多年的張榮志,前立委蘇清泉業已多次來恆春向鄉親保證,將做張榮志的後盾,尤其醫療方面,一定會全力改善恆春目前的醫療問題。懇請鄉親,八月二十二日支持張榮志,等於支持恆春前進的力量。

 

周錫瑋(右)擱再來恆春推荐黨提名鎮長候選人張榮志(左),號召鄉親恆春大團結,作伙挺榮志。(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