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三人三山造勢拚鎮長

2020-08-20 17:2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鎮長補選五搶一,至今剩昨週四、今週五最後二天肉搏戰,三位實力相當的候選人陳文弘、張榮志與陳進興相繼在恆春三山國王廟埕,舉辦三山造勢的選前之夜,各出奇招制勝,都強調不賄選,清白競選,甚至有的掛白布條重申選前大買大開,選後大賺大歪抵制,籲請選民拿歸拿、投歸投,唾棄賄選,鼓勵抓賄選,拿獎金,讓選民看得霧沙沙。
恆春鎮長補選五搶一,昨天進入最後二天決戰,三大戰將各有勝算,陳文弘與張榮志各有黨提名的組織戰,各自安排政壇有力人士,有縣長、黨主席、立委及政論名嘴、縣黨部主委都南下恆春助講,前鎮長盧玉棟力挺陳進興搶先,週一晚間舉辦三山國王廟埕造勢的選前之夜,盧玉棟突來驚天一跪,壓軸與陳進興夫婦跪求鄉親支持,神明前宣誓福利兌現,也作真情告白,如獲當選必將二十一條政見掛在公所,讓鄉親來監督兌現政見。
昨晚藍軍提名鎮長候選人張榮志勤於拜票,黨部主委廖婉汝回鄉固票,晚間請來周錫瑋、謝龍介助講,下午五時半,周錫瑋在張榮志的三山選前之夜助講,表示恆春一定要發展觀光,交通的問題一定要解決。張榮志有豐富的服務經驗,要做大事,就必須有好的人脈,他願意協助恆春發展,務必支持一位有經驗,有熱忱的鎮長候選人張榮志。
綠營提名陳文弘拚補選鎮長,今晚(二十一日晚間五時半)也在三山國王廟埕舉辦選前之夜最後衝刺,請來新當選高雄市長陳其邁、縣長潘孟安站台助講,向您保證,向您推荐陳文弘新好鎮長,訴求「高雄、恆春一起重開機」。縣政、鎮政走同步,恆春未來大進步,籲請鄉親支持!

 

鎮長候選人陳文弘。(檔案照)

鎮長候選人張榮志。(檔案照)

鎮長候選人陳進興。(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