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資安國際攜手奧義智慧隊科技合作 資安國家隊共推「AI 巡檢包」服務

2020-08-10 17:18 蔡秀娥 記者

活動限定加碼90天 免費AI 防勒索服務體驗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中華資安國際(10 日)宣布與資安新創公司奧義智慧科技合作推出「AI 巡檢包」服務,採用美國MITRE ATT&CK® 公開評測最強偵測能力的奧義智慧CyCraft AI 資安引擎,提供政府或企業自動化資安威脅分析、排查、抑制與快速通報,並提供淺顯易懂的資安檢查報告,由強強聯手的「資安國家隊」協助政府或企業抵禦惡意程式侵駭。

 

臺灣中小型企業及政府機關多數未能配置足夠之資安人員,無法早期偵測未知惡意程式威脅,以致遭受惡意程式攻擊的事件頻傳。此次中華資安國際與奧義智慧科技推出的「AI 巡檢包」,利用AI 防駭模組自動化盤點清查單位端點設備,偵測是否遭受未知惡意程式、駭侵行為威脅,排查可疑帳號、可疑行為及高危險工具,並產生出易懂且完整的健診報告。健診報告以視覺化詳細呈現遭駭端點、案情脈絡與惡意連線軌跡等分析成果,提供客戶訂定有效根除計畫、擺脫駭客威脅與防阻勒索軟體危害,徹底防堵與壓制惡意程式造成的影響。

 

中華資安國際總經理洪進福表示:由於中華資安國際和奧義智慧是臺灣的在地團隊,我們希望能提供政府與企業由臺灣自主研發、品質更勝國外的資安解決方案,打造值得信賴的『資安國家隊』,共同守護臺灣政府與企業的資安無虞!」;奧義智慧共同創辦人吳明蔚博士則表示,「中華資安國際在資安技術、專業服務與資安事件處理的經驗十分豐富,很開心這次能與中華資安合作,除了本次的AI 巡檢包外,未來兩家公司也會持續深化彼此的策略合作。

 

AI巡檢包」將從8 1112 日於南港展覽二館舉行的臺灣資安大會開始銷售,方案價格為新台幣98,000 元整,限定於兩天的大會現場將額外加贈90 天的「AI 防勒索服務體驗」,包含即時告警通報、AI 案情分析、日常檢測週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