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區盛興里長補選鍾鳳美里長今就職典禮

2020-08-10 16:51 楊雅晴 記者

前鎮區盛興里長補選鍾鳳美里長(左四)今就職典禮,由李幸娟區長(右四)頒發當選證書。(記者楊淑芬攝)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高雄市前鎮區盛興里里長補選就職典禮於今(10)日上午在前鎮區公所舉辦,由盛興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鍾鳳美當選,前鎮區李幸娟區長頒發當選證書及印信,祝賀新里長鍾鳳美就職。

 

這場就職典禮簡單隆重,市議員陳麗娜及鍾易仲,還有各里里長及各界地方士紳也前來觀禮,場面簡單隆重。

 

區長李幸娟表示,新任里長鍾鳳美是前里長陳銀年遺孀,擔任巡守隊隊長多年,對里政業務十分熟悉,平時熱心公益並深耕地方服務里民,此次雖為同額競選仍獲得里民支持高票當選,實為眾望所歸。

 

李區長指出,盛興里前任里長陳銀年於今年5月驟逝,新任鍾鳳美里長就任之慶也帶點悲傷,相信鍾里長必能了解里民需求,延續陳前里長打下的基礎推展里政,本所亦會盡力協助鍾里長,把好的服務延續下去,為盛興里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前鎮區盛興里鍾鳳美里長補選就職典禮,地方人士紛紛前來祝賀。(記者楊淑芬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