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衝刺,陳其邁第一戰區掃街

2020-08-05 21:34 commons4 總編

陳其邁昨前往第一戰區全力衝刺民眾手持自製看板預祝當選。(記者楊淑芬攝)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5)日在黨籍立委邱議瑩陪同下,一早於於第一戰區(大樹、大社、燕巢)站路口、車隊掃街,沿途許多市民紛紛給予加油打氣。陳其邁指出,距離投票只剩十天,一定會抓緊每一分一秒與每一次機會,向市民爭取肯定及支持。

站路口時,有民眾特地騎機車前來,展示自己製作的看板,上頭寫著「2020年八月十五日,是邁邁要讓高雄重新開始起點」、「故鄉等你很久了,謝謝你終於回來了」,陳其邁也與該位民眾擁抱、合影,相互打氣。

關於維基百科資料遭惡意變造一事,陳其邁回應,經比照時間序,發現資料遭更改後,立刻有特定粉專引用、攻擊,比較蹊蹺。選舉剩下最後十天天,應該在政見上互相提出不同看法,讓民眾決定誰能擔任高雄市長;不樂意見到這種網路上的加工、抹黑。

針對八月九日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前來站台加油,陳其邁指出,選前最後黃金周,除這兩人之外,副總統賴清德、基隆市長林右昌、嘉義縣長翁章梁也都會來,有些是學運時候的夥伴、有些是過去在立法院的同事,或是同為醫界出身及防疫國家隊的同仁,所以來為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