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女婿接任大平校長

2020-08-04 19:11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鎮大平國小新任校長黃文聰前日到任就職,他的哥哥也是台南國中校長趕來慶賀,因他是牡丹女婿,牡丹鄉長潘壯志及議員林采穎及教育界伙伴都趕來慶賀,現年四十三歲的黃文聰從山海國小主任調升,長期奉獻偏鄉教育,他重視鞏固基本教育,要打好大平國小學童的根基,推動棒球文化等多元地方文化,造就更多國境之南精英。
恆春鎮大平國小前天舉行新任校長黃文聰就職議式,因當天地方有新恆醫大樓動土典禮,恆春首長與民代趕場忙,多半不克參加新任大平國小校長黃文聰就職儀式,不過百忙中,多位校長與教育界伙伴情義相挺,冒雨趕來觀禮,牡丹鄉長潘壯志及議員林采穎特來參加牡丹女婿黃文聰榮升校長的盛會,黃文聰考上校長受到哥哥校長鼓勵,哥哥也是台南國中校長趕來慶賀,因他是牡丹女婿,牡丹鄉長潘壯志及議員林采穎及教育界伙伴都趕來慶賀。
現年四十三歲的黃文聰受訪表示,他是台南人,南師畢業後服務偏鄉牡丹國小十七年,與太太任職牡丹國小的王曉慧相戀結婚,考上主任再轉到恆春山海國小主任調升,長期奉獻偏鄉教育,他重視鞏固基本教育,要打好大平國小學童的根基,推動棒球文化等多元地方文化,培養小朋友有多樣才華能適應時代變遷的人才需求,成為社會有用的人。

 

恆春鎮大平國小新任校長黃文聰(右)就職,他的哥哥也是台南國中校長趕來慶賀。(大平提供)

恆春鎮大平國小新任校長黃文聰(右)就職,陳校長與林議員趕來慶賀。(大平提供)

恆春鎮大平國小新任校長黃文聰(右)就職,全家趕來慶賀。(大平提供)

恆春鎮大平國小新任校長黃文聰(右)就職,太太趕來慶賀。(大平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