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棄」誰「保」誰

2020-08-03 18:28 commons4 總編

李眉蓁說,他們是以行銷高雄市38區為主要目的,行銷目的有達成,國民黨也表現出大團結,「我覺得大家選大家的」。

【本報記者林錫智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傳恐出現棄保操作,對此,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說,棄保也是要尊重選民,她還是會按照選舉步驟繼續努力。李眉蓁與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等人上午出席高雄市鳳山共同市場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雙方碰面禮貌握手,但互動不多。

選戰倒數,黨籍立委來當分身助選,被嘲諷是集體自殺。李眉蓁說,他們是以行銷高雄市38區為主要目的,行銷目的有達成,國民黨也表現出大團結,「我覺得大家選大家的」。

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3日表示,他不擔心被棄保,因為許多人在政見發表會後發現,其他兩名候選人是沒進入狀況的「讀稿機」跟「背稿機」,讓他的支持度倍增。

吳益政表示,看到他之後,選民要投給誰由對方判斷,因為人民才是主人,但他仍呼籲選民支持「正常、專業、會尊重不同意見的人」,並很高興最近很多人對政治重燃希望,要大家不要對政治放棄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