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班桃市?林智堅:鄭文燦有規劃

2020-08-03 18:25 commons4 總編

被問是否接班桃園市,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相信鄭文燦有其規劃。(記者余為公攝)

【本報記者余為公、鍾春蘭桃園報導】新竹市長林志堅昨天上午率員北上桃園行銷2020台灣設計展,受到桃園市長鄭文燦站台全力相挺,2人相見歡,針對媒體訪問坊間傳出林志堅卸任可能轉戰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林智堅是很棒的市長,他能夠把城市魅力、實力展現出來,「我想他不論是做什麼工作都會很突出」。

針對「是否會選桃園市長」?林志堅稱讚鄭文燦施政表現、表示,他今天來到桃園市,鄭市長這幾年在桃園的施政,可說得到市民的支持,更是全台第一名市長,他想鄭市長一定在市長人選上有自己的一個規畫和佈局,他自己因為對新竹市民有承諾,且新竹市是他的故鄉,他希望將所有的努力投入在新竹市政上,未來的事情,「我想老天爺自有安排」。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3)日前往睿能創意(Gogoro)股份有限公司,出席新竹市政府「設計力,請你幫幫忙」時表示,「2020台灣設計展」將於今(109)年10月1日至10月11日於新竹公園盛大登場,主題為「Check in新竹—人來風」,以新竹公園為主展場,串聯舊城區,舉辦豐富展覽和展館。為行銷此項活動,新竹市長林智堅帶領團隊發起「設計力,請你幫幫忙!」活動,5天4夜將走訪桃園、台中、嘉義縣市、台南、屏東及台東共7縣市,首站選擇桃園,參訪睿能創意(Gogoro)股份有限公司,與Gogoro優秀的設計團隊互相交流分享,盼為設計展增添更多元的資源和能量,展現台灣優秀的設計實力。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新竹和桃園是兄弟城市,在科技、教育、環境等多領域皆共同合作,生活圈緊緊相依,因此首站選擇位於桃園的睿能創意(Gogoro)股份有限公司,Gogoro透過設計讓產品加值,深具創意性,不只是從事交通運具、能源發展,重要的是透過大數據串聯讓未來機具獲得更好的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