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股海鮮節隆重開幕千人潟湖挖文蛤同歡樂帶動高潮

2020-08-01 16:49 邱仁武 記者

【本報記者邱仁武台南報導】由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七股區公所共同辦理的「2020台南七股海鮮節-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活動」,1日下午在七股六孔碼頭盛大開幕,由台南市長黃偉哲、市府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等人共同參與開幕活動,共同推介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活動,以及產地直送尚青尚讚的七股七寶生鮮,黃偉哲再次宣告「七股七寶宴」辦桌8月6日上午9點準時開賣,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難得機會趕緊洽購。

黃偉哲表示,七股是鹽鄉也是農漁特產富饒的寶地,近年來發展深具地方特色的農漁村深度體驗遊程,成為遊客融入當地、體驗生活方式的旅遊首選。「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是暑期台南濱海消暑、親子愛戴的活動,看著現場民眾迫不及待的要下水體驗「摸蛤仔兼洗褲」,感受雙腳踏在沁涼的海水與細沙中的樂趣,預祝現場民眾摸文蛤體驗都能滿載而歸。現場看到活跳跳七股七寶生鮮,也是旅程中必品嚐的在地美食料理。

郭貞慧說,暑假到訪台南,一定要品嚐尚青的海味!來到七股,不管是三股海產街,還是和明紡織觀光工廠,還有烤蚵遊潟湖等各式活動和秘境等,活動DM特別網羅七股區觀光、民宿、餐廳及娛樂漁筏業者旅遊資訊,讓你輕鬆暢遊大七股!「2020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將於8月15-16日在將軍漁港舉辦,邀請到周興哲、高爾宣、徐佳瑩、孫盛希等重量級卡司連續兩天輪番開唱,可吹著海風,聆聽搖滾音樂,下午就可來到活動現場享受在地美食、逛文創市集,感受台南西濱獨特的夏日音樂盛會。

郭貞慧表示,「觀光赤嘴園暨挖文蛤體驗」活動首日,吸引上千遊客前往尋寶,不少遊客表示,透過挖文蛤的特殊體驗互動,讓小朋友體驗親近土地、回歸自然,是最棒生態遊憩教育。

「觀光赤嘴園暨挖文蛤體驗」活動首日,吸引上千遊客前往尋寶。(記者邱仁武攝)

「觀光赤嘴園暨挖文蛤體驗」活動首日,吸引上千遊客前往尋寶。(記者邱仁武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等人共同參推薦七股產地直送尚青尚讚的七股七寶生鮮。(記者邱仁武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