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鎮長補選決勝關鍵

2020-07-28 17:4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鎮長補選五選一,八月二十二日投票一決勝負,全國旅館公會理事長張榮南昨日分析其中三位候選人實力相當,各有三千票基本實力,恆春有許多南漂青年到墾丁從事觀光業,他們都不是本地人,與目前角逐鎮長補選的五位候選人彼此不相識,如何爭取落腳恆春的南漂青年千餘張選票,提出最佳促進觀光產業發展策略,將是這一場選局影響勝負的關鍵。
昨日全國旅館公會理事長張榮南與業者陳錦城、潘明朝、黃春發等人座談,張榮南分析此次五選一的恆春鎮長補選致勝的關鍵,除福利政策不能忽略,重點仍在於促進觀光產業發展,昨日整理目前建設大恆春觀光重鎮,最迫切的急務觀光建設,提出爭建快速道路到恆春、振興恆春機場配合南向政策、打通台二十六線南田到旭海約六公里環島最後一段道路,開放觀光遊艇夜航、速建恆春入口意象等五大建議案,要求此次投入恆春鎮長補選候選人列入政見訴求,誰能勝出,讓選民作明智抉擇。

 

全國旅館公會理事長張榮南分析此次五選一的恆春鎮長補選致勝的關鍵,仍在於促進觀光產業發展。(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