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天音樂招生開跑了

2020-07-25 18:12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南部知名音樂品牌「嵐天音樂」在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與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的支持下,舉辦「2020音樂謠嵐 流行音樂創作營」,即日起至8月15日(六)24:00前受理報名,詳情請上粉絲專頁「嵐天音樂」,名額限60名,歡迎全國14歲以上至45歲以下對音樂創作有興趣的民眾報名,要搶要快!
五天的「2020音樂謠嵐 流行音樂創作營」自8月19日(三)至8月23日(日)重磅登場,透過金曲明星製作人王宏恩、舞台表演訓練師蕭聖傑、名詞人暨錄音師甘聖竹、樂器操作引導者林克偉、編曲師黃岳捷、影像創作導演嵐堡?督本樂恩與行銷人黃逸民分享成功音樂行銷案例等超強師資陣容,引導學員創作出一首屬於屏東或自己的歌。
金曲明星製作人王宏恩呼籲,這樣的音樂創作營師資在台灣實屬罕見,專業師資傾巢南下,堪稱金牌師資陣容大規模在屏東與高雄傳藝,翻轉過往南部或東部子弟,必須前往台北學習,本次課程深入部落走讀,與在台北水泥建造的都會相較,更容易獲得壯麗大武山系與壯闊太平洋的啟發。
到場打氣的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表示,屏東縣政府是青年創業與圓夢的堅定靠山,只要勇敢做大夢,放膽去夢想,年輕的疆界沒有極限,年輕的潛能可以開創一切可能,無論是青創聚落或職人町,都是屏東子弟溫柔而堅定的背景,期盼,每一顆灼熱的心,都可以在屏東發光發熱。
縣政府原住民處處長顏成仁勉勵,喜歡創作的人,請勇敢嘗試你自己,台灣是充滿音樂豐富元素的故事島,要向世界說出台灣的故事,這個營隊等候有志之士。立法委員伍麗華辦公室主任邱?如表示:「2020音樂謠嵐 流行音樂創作營」是有志成為音樂人的捷徑,更是進入音樂產業界的最佳磨練,請讓我們寫下自己的天籟,送給台灣。
兼具魯凱族與泰雅族血統的營隊策展人甘聖竹說明,課程場域包含屏東青年學院、青創聚落、禮納里部落、高雄流行音樂中心LIVE WAREHOUSE等地,在部落青翠草場創作與寫作,採擷部落來自深山曠野與自然呼喚的靈感,領取排灣族與魯凱族古謠與古調的啟發,汲取迴盪在山谷中的天籟,最後,站上國際標準舞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LIVE WAREHOUSE發表自己的音樂,學習舉辦演唱會。

 

處長顏成仁(左三)、金曲製作人王宏恩(左四)指出流行音樂創作營即日起受理報名。(黃耀寬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