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角力女子爭霸戰揭曉

2020-07-22 18:45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全中運角力女子爭霸戰第三天,在國立恆春工商競賽,多位選手完成連霸。展開高女組和國女組賽程登場,臺中市高女組和桃園市國女成績最佳,分別拿下六金三銀五銅和一金二銀二銅,桃園市會稽國中也順利奪下國女團體總錦標。
大會報告國女組自由式第七級和第十級金牌得主是來自臺東縣寶桑國中的吳慧慈和桃園市楊明國中的黃彥穎,她們兩人皆是中華民國108年度總統盃全國角力錦標賽國中女子組自由式第七級和第十級的金牌,表現亮眼,再次奪牌。
高女組戰況激烈,多位國家青年好手共同角逐金牌,台中市后綜高中洪秉岑和南投縣同德家商田嘉卉拿下高中生涯自由式第九級和第十級第三面和第二面金牌;臺中市新民高中全唐鈺晏和新北市安康高中王家臻也拿下自由式第六級和第八級的三連霸。
自由式第六級金牌戰最為激烈,新民高中全唐鈺晏對上新北市安康高中劉心琦,分別是上屆全中運角力的金、銀牌得主,第一回合結束時全唐鈺晏只領先對手一分,第二回合情況緊張,場邊加油聲不斷,最後她以6:0擊敗對手,拿下全中運角力高女組自由式第六級三連霸。
大會報告全中運角力開賽第一天,多位青年國家隊好手出賽,新北市開賽表現亮眼,第一天就拿下5金6銀4銅、桃園市和台中市表現也不落人後,分別拿下3金2銀5銅和1金10銅的好成績。許多去年成績亮眼的選手都再次參賽,新北市安康高中呂智傑和新北市明德高中詹耀揚去年分別在高男組希羅式77公斤級和130公斤級拿到金牌,兩人完成全中運生涯的二連霸。
桃園市楊梅國中陳晨新前兩年在全中運的比賽都拿到了金牌,這次在全中運也拿下國中男子組71公斤級的金牌,順利抱得全中運的第三金。他表示金牌戰的過程中,保持著平常心對待,將實力完整的發揮出來。結束了國中生涯的最後一戰,他表示這並不是結束,將來會繼續在角力界努力,並且希望有天能夠站上奧運的舞台。

 

高女自由式第六量級金牌戰,由全唐鈺晏(著藍裝)拿下金牌。(大會提供)

桃園市楊梅國中陳晨新(左二)今在國男組71公斤及摘金,完成全中運三連霸。 新聞組陳雁雰 / 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