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球選手吳佳晏摘職業首戰首冠 台新銀行力挺同感榮耀

2020-06-19 15:50 鍾春蘭 記者

臺灣女子高爾夫球小將吳佳晏,憑藉著優異的表現促使她在今(2020)4月正式挑戰職業舞台成為職業選手,她認真的態度及亮眼的成績表現獲得台新銀行肯定及贊助支持。臺灣地區因疫情趨緩後解封各項群聚及活動舉辦限制,本(6)11TLPGA迎來近五個月來的第一場女子高爾夫球賽-2020 TLPGA傳承賽,吳佳晏以最年輕參賽選手身分順利拿下首場職業賽冠軍獎盃,能在高手雲集的職業賽場上,經歷三度延長賽的激烈較勁後,順利拿下職業生涯第一個冠軍,對吳佳晏來說意義非凡。

 

台新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總處副執行長林尚愷表示,現年剛滿16歲的吳佳晏,早在三年前就已揚名海外,在2017年參加U.S. Women's Ameture Championships賽事,突圍而出,年僅13歲的佳晏締造了挺進前四強最年輕的選手、14歲時以業餘身分奪下2018年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職業及業餘組冠軍,刷新TLPGA最年輕奪冠紀錄。年紀輕輕的佳晏在多項賽事屢創佳績,各界都十分看好未來發展潛力,譽為球后曾雅妮的接班人。

 

台新銀行是第一個、也是最主要贊助支持吳佳晏的企業,她在業餘選手階段已創下多項國內外紀錄,是新生代選手中相當具有潛力的明日之星,林尚愷高興期勉吳佳晏能在台新的支持下,持續在重要舞台發揮實力,成為下一個世界級球后,為台灣爭光。

 

台新銀行長期支持國內女子高爾夫選手,持續贊助包括曾雅妮、蔡佩穎、錢珮芸、陳之敏…等主力球員,協助她們在職業女子高爾夫球的國際舞台上爭取優異表現,為國爭光。多年來台新銀行亦定期舉辦「台新銀行名人慈善高球聯誼賽」,邀請贊助的女子高爾夫選手與財富客戶一起切磋球技、貢獻愛心一同支持慈善活動,以實際行動讓愛的力量持續傳遞正能量。對於吳佳晏能摘首冠,台新銀行與有榮焉,未來,也將持續為她們加油及打氣,支持她們在球場上持續發光發亮。

臺灣高球小將年僅16歲的吳佳晏獲得台新銀行贊助,在成為職業選手後於本(6)月11日拿下首場冠軍。